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 心の牆 ♥



































換新的主題咯~
♥ 心の牆 ♥
呃···
也送上新鮮出爐的薪照片~









































照片是昨晚
要去慶祝母親節前
在家拍的
呵呵
我超滿意
因為···
【個人認為】
不怎麼像我~


為什麼這樣說呢?
我個人覺得我眼睛不大
就普通的那種


但是
帶上瞳孔放大片後
當讓就會變大
在加上睫毛膏
刷了一層又一層
p/s:最自豪的是——我的睫毛還蠻長的


所以···
眼睛就更大咯~
哈哈哈


昨晚···
吃得好飽
當然
也重了==
慘了啦~~

今天我沒有去學校pbsm
睡到很爽~
哈哈=】


介紹一首
最近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tik tok-ke$ha】



要考試了~
慘啦
沒什麼讀到
怎麼辦?
我不想死太早
畢竟
我還年輕==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