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 我回来了 I'm back ♥

呵呵=】
很久没有看到我了吧?
有想念我的部落格?

这星期是考试周
所以我上星期没什么时间写
考试~
我晕啊~~
好难··好难···
历史
我本来已经很有把握
piagam manidah的

结果
真的有出那题esei
我是应该开心的

不过·········
我一拿到考卷的那一瞬间
我···
竟然脑袋一片空白
忘记了==

明明我已经会的
一紧张起来
什么都没有了~
好惨厚?
我可以保证
我真的有读书
我真的会做的~
就怪记忆力很不好==

惨了咯~
接下来的考试
我要怎么办?
死背
我有啊
只不过还是忘记罢了

剩下的科目
fizik不用说
死定
kimia老师说只有四个人及格
omg
也太少了吧
真的希望我也有份
不过妈妈就讲说
先想是不及格
不然真的不及格的话
对我的打击太大~

虽然我成绩没有很好
可是
我从来没有不及格过
我该怎么办好?
怕呀~~

add math还没有考
还是怕
只有华语分料
65分
试卷一八十多
该死的试卷二
才四十多
托低我的分数
还蛮可惜的

××××××××××××××××××××××××××××××××××××××××××


郑重宣布:

我家的电话线被人剪掉了啦~
不能上网

惨料
我要怎么过我的时间
dvd也都给我看完了》《

都是那该死的telekom啦
都不来修好
jiak sai 啦 !

tolong快点来修
这样我会liak gong的~

好啦
我希望明天电话能好回
晚安啦~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