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 捐血活動 ♥

你捐過血嗎?
××十八歲以下不可以捐血

十八歲以後你會去捐血嗎?
這是個有意義的活動哦··
××我不會,一輩子可能都不會

為什麼叻?助人為快樂之本啊~
××可是我不快樂了啊~我怕~
要是我去捐
我可能會暈掉吧@@


以上
是我對捐血的“看法”


今天早上
很早就爬起來了
去學校
pbsm(幫忙)
會有護士來幫家長捐血

早早的
人還不是很多
過後就越來越多
有得吃又有得喝
馬來人應該都會來“支持”吧~
這是他們一貫的作風
==

```skip```

接著
活動開始了


忘記說了呢
還有rtm的人來採訪
奇怪了
捐個血有那麼大件是嗎

還要請rtm來採訪
可憐捐血的
ankle antie nia~
捐個血也要被拍
都已經夠緊張了~


插進血管的那一瞬間
真的很恐怖
針好大只
就這樣插進去了

我想問說
難道不會痛嗎?
我看了也覺得很痛叻~

捐血
我以為只是捐少少罷了
怎麼知道···
485ml
是485ml



















(以上照片,是我從yi moyiko的fb偷來的,因為我沒拍)





呃···
會不會多了一點?
人也只有1L的血罷了
萬一死掉怎麼辦==
誰負責wor···

好啦
過後··在禮堂玩瘋了==



2點有華語課
可是大家都不太想去···
所以我們就~~

集體翹課
哈哈哈
老師應該會氣死吧

還蠻想看的~
因為他的課(尤其叫名句是)
特別的悶
所以我們就只好買東西去吃
提神
結果
他叫我們收起來
上課不要吃東西
所以就收咯~

重點是:
另一個星期
我們特地買一桶的coco去
在她面前吃~
哈哈
結果··
她沒怎樣
或許她很不爽吧~
管她的叻~
我爽就好~
=】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