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花钱如流水】♥

哎呀呀~
这几天一直有出门


呃····
从拜五到拜一
天天都在外面


害得我肥了
钱包却瘦了
><"


昨天去cs
因为有个庆功宴
话说
真~无~聊~
早早我就回了
最早回的那个 ♥


想说
我寂寞寂寞就好 ♥


只怕我呆越久
会买越多
年尾钱包破洞
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回家
还可以on9
赚钱
最近有在卖衣服哦~
全场rm26
可以到我的fb看看哦~
买多折扣!=】


当当
上面的图标换了
新风格 ♥
『我想我不会爱你』


不要误会
这是我很喜欢这个词
才放这个的
没别的意思


惨了咯
要开学料
我的account dokumen
还~~没~~做~~


很懒==
不想去碰
好彩是分组
不用做太多~
哎····
想到就烦


最近fb的人好像很少
想问:你们去哪里了啊?=】
就这样简单更新先~
迟些+照~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