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我滾滾滾回來了

啦啦啦啦啦~~
我終於滾回來料XD
回想····
我消失好久好久料


原因很多
前個星期是因為
我懶惰···
上個星期是因為電腦streamyx壞掉
壞了五天五天耶


種種原因
現在才來更新 XD
還真有點想念這裡


原本hor···
我已經想好很多東西要寫料的
可是····
老毛病發作==
我全部忘光光料
無奈


嘿嘿~
田馥甄的新專輯終於出料
【寂寞寂寞就好】
我超愛的~~
歌詞····
好到~~
唱歌~~
動聽~~
反正就是喜歡啦!^^


還有
前幾天在電視看到ukiss
真的是帥到~~
沒話說
抹地抹到一半還坐下來看

又年輕
又會跳舞
又帥~

哈哈哈
發痴料


吶呐吶吶吶~
佩珊回來料 XD
我日盼夜盼
哈哈
沒那麼誇張啦~~


昨天跟他一起去village mall 唱k
到do somethin 的時候
他說你跳跳看啊~
我說好!
你當鋼管我就跳~
他站起來料
我就真的跳==
我瘋起來可是很瘋的~~

唱到很爽
只剩10分鐘的時候
竟然跳電
@#¥%……&×(()&……&%%……
整間黑黑
我怕到抓著他

結果手上的水倒在衣服==
好彩那天是穿黑色的
噹噹當~
我在唱 XD
應該是在唱【非你莫屬】
有沒有深情的pattern?
哈哈





合照合照~~
這張他看起來好年輕
簡介顯得我好老==
一個老人跟一個小孩==
不過我最滿意這張料




接下來
我們唱完後離看電影的時間還差一個小時
所以
去了secret recepi yam cha
一塊蛋糕
兩個人都吃到很飽
再加上一杯水==


然後再去買衣服~~
我超愛
衣服上寫著
【 i love $$$】
只可惜沒有黑色的
所以買白色


一個小時過後
來到電影院前
看到幾個眼熟的人
太遠的關係
還沒看清楚····
走近
有個女生跟我招手
是偉湉
咦。。。
德政,一翔,vincent,葉神林
也在那邊wor。。。
幾巧下的~


時間到!
進場
我們進4號
他們也進4號


找座位
我們的座位
就跟他們前後罷了。。。
也太巧了吧><"


看【龍鳳店】
就還ok咯~
不過
很少有華語戲醬長的~
2個小時左右
看完出來都已經很遲料

差不多要回料
在等車的同時
我們找了個“沒有人”的地方
拍照!哈哈
像肖婆醬紫



我的臉好肥><"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