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 “熬”到放假了 ♥

呼呼~
終於放假咯~
我親愛的假期~
我拍來料 XD



終於可以天天on9料~
爽到~~



來來來
有沒有發現我的部落格
換衣服了叻?

別跟我說沒看到?!
呵呵
滑鼠換咯~
還有標題也會變彩虹的顏色

背景也換了
本來是要放自己做的
可以不懂做莫上傳不到》《
呃···
暫時就先放著這個吧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至少沒有很複雜
我超討厭複雜的背景
最後
我還是喜歡黑色的~
簡簡單單=】

到這裡,我先去沖涼
等下要補習
很快回來=】


我回來料
很久厚
要去補習了

下次寫
假期快樂!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