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 有米有想我? ♥

想想
我好想好久沒上來了

上個星期我有來嗎?
呃~我忘記了~><

好啦
今天依舊是爬起來
開我的面子書
可是···
這次··
竟然有點點不同了
我有121個朋友請求

第一次有那麼多
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爽到
哈哈


不過···
一要接受請求就卡到不行
搞了整個早上
我現在才接受4+個罷了
太卡了啦~~

我很難accept
抱歉啦
加我的網友們
再等等蛤
我慢慢accept

雖然我profile的朋友還沒滿
但還是在
【好奇心】的崔使下
我做了一個
『個人專業』
現在的人還不多~
麻煩各位寶貝們多多支持咯~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m-viicc-ning-meng/119794968063512

本來我是有很多東西要寫的
可以
我卻又忘記了==

呃···
等我想到再說啦~
掰掰~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