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 我不是运动的咖 ♥



久违了~
好久没有新照片了~
呵呵~
送上一张吧~
没什么mood拍
好久都没有换照片了···

这张是要去学校
kokurikulum的look


其实我绑着的是丸子头

不过拍不到~><


今天
饱受折磨
现在还在脚软+痛
明天起床都不知到会痛成怎样了~

走了8km的小路
实在是有够累的
8km耶~
我又不是运动的咖~
要命啊···

七早八早
就爬起来了
可怜我
只睡了6个小时
又要爬去学校···


我们一边走
还要一边用椰子弄一条绳子出来
shit 全身痒痒的

下面这张照片
才在半路罢了

看风景还蛮好看
就拍下来了

其实我是乱拍的
边走边拍 =乱拍
哈哈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