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 以前我疯了 ♥

事情太多
不知从何说起
我只想简单过我的生活

赫赫?
我是在背"诗"吗?

你就当着是好了~~
^^
开心就好

请不要说我out
最近在看
[灰姑娘的姐姐]


反而觉得姐姐不坏
坏的是那个妹妹吧

我很羡慕戏里的姐姐
不管什么
收在心里
不拖累别人

虽然看起来很坏
可是我就喜欢这种性格

做好事
伤心或开心什么的
总是冷冷的样子
武装起自己来

在心里
建起了厚厚的一道墙
谁也别想爬过

有些事情
不用让别人知道太多
自己知道做了什么就好

冷清
冷漠
"冷血"

我喜欢!
我喜欢灰姑娘的姐姐
他不是坏人
只是习惯了武装起自己

平时
我也会~=]
建了一道高高的墙
这刚好是我部落格的主题

昨天拿出"好久不见"的相机
看了以前的照片~

omg~~
我晕了~
尤其是那平平的流海
好像coconut酱

真不懂我以前
发什么疯的
竟然会剪成这样
难看死了><


morning i hv upload 2 my fb
wan c the ugly go 2 my fb

毕竟这也是我的"过去"
必须去接受它
多不想也好
得接受的==

ok la night!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1 個愛的旋律:

凡の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