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 有心無力 ♥

blogger早前出了
新的背景
看起來是很吸引人···
我也很想用~

可是····
笨啊!!
我不會用···
也不敢隨便去弄我的
部落格背景

我怕東西會通通不見吶~
可是有很喜歡==


真的是
有心無力
哎呦~
看得我心癢癢~

最後想想
我還是算了~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3 個愛的旋律:

凡の人 说...

你好,我们是不认识的~可以留言吗?
你的背景不用换都很美了,我觉得拉~呵呵

ι'м↘檸檬♥ 说...

你好~當然可以留言咯~~
呵呵~謝謝呢~
要常來~
留言我都會回复~=】

凡の人 说...

好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