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 生病+累慘 ♥




來來
先送上新照片
【絕對原照】
沒edit+素顏
=】

好啦~
說會上個星期
一日營
終於~終於結束了

一個一日營
搞得雞犬不寧
好咯
現在結束了

一日營
超累的
我顧的是迷宮
一直jeng gu人
哈哈
好玩···
被淋水
潑水
玩黑白猜
又被潑了幾次

結果都最後···
宣布生病!

不過隔天還是有去學校
下午去看醫生
有mc後
再隔天就沒去了···
mc在手
一切在握
哈哈哈
當然 ,功課還是要做的
不然會被老師罵==


星期三
puasa第一天
我們幾個去了center

好咯
我們就買mac"d進電影院
原因是:刺激
==“
哈哈
很荒謬的原因

好啊
在那邊就藏好在包包裡
走進電影院了

我的GCB···
哈哈
是時候享受了···
開到一半
有人進來說
不可以帶東西進來
要我們先把東西吃完

然後我就跟他說:
ok,we go outside 1st,later we come again
就這樣,他出去了

不過···
那是騙她的
我們根本就沒出去

不久後
他有進來
說剛才不是警告過你們了嗎
現在給我出去
(馬來話)

天啊~
被抓到了 >< 還真有點丟臉···

哈哈哈 算了···
我們出去吃完又進
幸好當然電影院的人不到十個
不然臉都不知道往哪裡擺==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