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賊 ♥

前幾天從弟弟那邊收到消息
很慚愧的說
我的消息很慢==


校長要走了
我前幾天才知道
還是我弟弟說的···


今天就舉行什麼歡送會的
omg
十一點半就叫我們去禮堂坐
P/S:好彩來世沒有抓頭髮==


從十一點半
坐到十二點
校長還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他今天大力
全部人被逼歡送他


一開始
一堆人輪流致詞
傻眼@@
還在那邊掉淚


一個小時過去了
都還沒輪到校長致詞
我的天啊~~
我要回家了啦~~


算了
趁有人在表演
和恩。雯
在幾個人的幫助家
拿了書包
往大門口跑~~


哈哈
我們三個好像在做賊醬
沒辦法
我要回家
在禮堂很閒


有人還在那邊念像給
往生人聽的puisi醬
難聽到~~
還用哭腔
超噁心!


×××××××××××××××××××××××××××××××××××××××××××


明天就要去飢餓30營了
心情?
期待+緊張+怕
我很怕那邊都是中年人
醬我麻很慘

不吃30個小時
不懂會不會暈掉==
話說
我沒挨餓過···

算了
今天好好睡覺
明天吃飽飽去

祝福我吧~♥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