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超級不爽

哎呀···
我好像···好久都沒上來了~
抱歉吶
最近都很忙
上網的時間都不夠


忙歸忙
這個八月
我超級不爽
(詳情請撥1800-88-1111)哈哈


反正就是很不爽
還在那邊自己生悶氣


一日營
就快要到了
所以很忙
天天都得往學校跑
開會討論做一堆東西


憑良心講
我做的東西可不少
不信
你可以去問其他人
自己就只會在那邊亂廢
沒用的東西
本來覺得那個人可以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現在
屁!都是個屁!
裝出來的


來啊
你去問啊
我才不怕你
反正我做的事情比你多!
你沒有資格在那邊亂廢!!


你當然不知道
因為你很有空
什麼都不用做

我們和你不同
不是說不用做就可以不用做的
做到每天都累慘了~
(當然我知道很多人都這樣)


午覺-沒有得睡
戲-沒有得看
你呢?
就會在那邊亂廢


沒看過我發飆的樣子
你當我是病貓啊!
神經病
沒錯啦
不用想了
我在講你!


雖然我現在在說人
不過我不會沒品到要公開別人的名字
這個是網絡道德
好心學學啦
你還能算是男的嗎!
書不好好讀
在那邊亂廢
罵人也罵的那麼沒品
翻臉就翻臉啊
反正又不會被dimerit!


在網絡公開罵人的時候
好心你先想想
你確定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確定你沒搞錯嗎?
你確定你一定對的嗎?


為了這該死的一日營
什麼都沒得到
還得要受氣
真受不了
一個兩個去吃大便啦!


一大早爬起來就要看人家在那邊亂廢!
吃大便!吃大便!
我就是要寫給你看!


還有另一個人
跟牛一樣估值
明明別人已經給他一個很好的建議了
卻麻煩多多不接受
講到自己的東西很好
放屁!


明明外面的就便宜多了
卻在那邊一直拗
看到你私人樣就討厭
明明就為了自己著想罷了!
還要逼別人跟他一起!


一個兩個都腦袋生大便
氣死了!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