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饥饿30营2010之心情分享

嘿嘿~
我回來料 XD
沒有很期待這篇博客?



之前有幾個網友叫我回來一定要分享
這是一定要的啦···



只是···
我“老人家”的記憶有限
還有時候會詞窮
沒辦法
我也不想的><“



我只有努力回想多一點
請給我一點時間
這篇我寫得長長的,
我不甘願啊~~



就一開始
我是在fb看到
覺得還蠻好玩
又有意義
所以就報名參加了



前天
我一直在想
會不會老人/中年人很多啊?
還在那邊瞎擔心



去到營的那天
才對發現
大家都是年輕人
頓時松了一口氣~~



就其實我還幾衰一下的咯
還來不來
前一天小紅偏偏來找我
害我還有一點肚子痛><“



慘了
我真的不知道接下去要寫什麼料
呃····
我想···
我努力的回想···
空空的==



算了啦
我skip過···
一開始好像是跳舞吧


就一開始是完全不會跳的
跳幾遍後就會了··
不過卻一直搞錯手的方向···
我果然很沒有方向感
我認了~



過後··
過後是什麼活動啊?
忘了==
應該是分組然後
破冰活動吧···



呃··
很搞笑的是
我們組名叫【風騷飢餓組】哦···
主持人卻一直念成風騷組==



接著的活動···
呃···
演講吧(我忘了)==
關於艾滋病的



其實艾滋病只會通過
共用針筒
性行為
母親傳給胎兒
傳染



不過
人是現實的啦
難免一開始會有歧視的眼光
為什麼?

因為我們都是人
人性就是這樣殘忍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嘴上說不介意
當你真正遇到的時候
有些行為是難免的
因為這是大腦的第一反應==



其實有一點我很不明白
誰得了艾滋病
還會到處去跟別人說
當然是自卑然後躲在家裡吧



不可能碰到人就說
自己有愛疾病的啊~
==



當然
艾滋病感染者
還是有值得可憐的地方
只不過每個人方式不同
給我
那份關懷+同情
就藏在心中吧
畢竟我還沒什麼能力



晚上睡覺
我竟然翻了兩個小時才睡
從12點翻到2點
整個是pek cek到···
最討厭是就這種感覺
根本就是折磨><“


今天七點集合做早操
呃··就這樣
遊戲比較好玩


有時候
是真的早毫無選擇的情況下

為了生計
不計去做背叛良心的事
買毒品
只要沒被抓
實在很好賺···

做“陪女”
只要不被抓
更好賺
不過隨時會得“艾滋病”
站在別人的角度想
你會看見不同的想法^^


接著
station game

竟然為了rm5(假的)
去親樹+說我愛你
還好
我不覺得丟臉
就沒什麼啊
反正樹是死的哈哈
又不是人><“
反正我們就做了很多傻事~

【分享】
有時候還蠻感動的···

強忍著淚水··
不然它掉下來···


下次
我還要再去
不要當營員
我想參與工委
感覺比較有成就感


想之前一日營那樣
雖然中間發生很多事情
但最後
那份成就感
很重···
很重···

2 個愛的旋律:

宏业 说...

谢谢你的支持,请问当时是你一个人去吗??还是有朋友陪你去??
至于你想当工委我尽量帮你让明年的筹委知道,还有你可以留意负负一家亲,
www.fufu-family.com
获知更多饥饿三十或者其他青运活动....
还有希望你参加我们年尾的活力营外传,谢谢...

ι'м↘檸檬♥ 说...

我跟朋友一起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