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我正式放假咯~

哈哈哈~
好開心~檸檬正式放假咯~
下星期開始,form 3的學生都不用去學校料~
一考完了pmr,我就我在家里上網咯~
偶爾回去一下學校啦~
上網,我都在玩最近超夯的facebook~
也有在玩線上游戲-steps~
雖然我每天都上線~
但我并沒有很沉迷~真的~
我愛上網~但我不迷失自己~
報紙啊~
現在說中學生容易“網癮”~
很不好耶~
所以~
加油解脫~
不要“患上這種病”~
呵呵~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