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瘋❤』

昨天晚上去了阿嬤家~
就在那邊ON9了~

過后我和阿姨就提起了我
和弟弟在學校的事
(我在學校假假和弟弟不熟==“)
提起也蠻好笑他~
在床上“滾了”起來
咔咔咔^^
都些夸張
但是真的~~

講這只是講爽啦~
咔咔

其實啊
有時候真的很beh ta han
一些人叻~
明明已經“暗示”得很清楚
態度也很明顯了~
但他不懂裝傻還是真不懂
煩到~~omg~

難道真的要我說白
到最后直接說“掰掰”了嗎
拜托
我還有“形象”的~
(偷笑,哈哈哈)

好了~
現在我要”滾“去STEPS了~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