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沒事做+無聊的一個早上❤』

今天星期五~
沒有補習
沒有上課
沒有出門
正在線上打著一堆無聊的字

橋好鬧鐘準時醒來
為的就是我媽常說的上課~
哈哈
意思就是0N9啦~
我媽媽的專用詞哦~

我想不到要寫些什么叻~
就一直寫無聊的事下去吧~

我想想哦~
要寫些什么~
erm。。。

我不知道。。。
哈哈~
好沒有意義的一篇哦~

還是~
再見啦~
咔咔~

【無聊的我】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