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回來了+補前幾天嘚貼❤』

幾天下來有不少的節目
在加上
我正在趕戲
【終極三國】
所以沒時間+懶惰上來寫
剛才剛剪頭發回來
現在就先邊寫邊等戲~

星期五
媽媽出門了
沒人在家
三姨打電話來
所以就很弟弟去了阿嬤家

星期六
erm...
早上去吃了點心
然后。。。
paiseh><
"老人家”我忘記了
咔咔咔咔咔

星期日
吃了午餐(果條湯)
我只能說
好吃+飽到不行
哈哈哈
然后就去TESCO EXTRA走走
沒什么特別的==“
寫爽nia~
(我還真奇怪+無聊hor)
是咯是咯
我是醬的~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