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我真的很懶惰~❤』

啊哈哈~
我想寫部落格~
但是啊~
我真的很懶惰寫~
呵呵(==)

明明想了一堆要寫的東西~
可是到了打字時~
就想說...
erm...
我還是明天再去寫好了~
反正時間多的很嘛~

可是最后~
一個"屁"都很沒有~
這時候大家就在想~
[好粗魯的女生==]
不過這就是我啊
何必很做作的在那邊寫一些很"可愛"的字~
拜托~
這才不是我叻~

真實的我就是這樣啊~
這才是我~
真的是很懶惰寫,不過~
又很想寫

原因啊~
我不想當原始人~
哈哈哈

就這樣~
掰掰~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