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我就不能兩個都要嗎❤』

haiz~~
請不要誤會HO~
我的意思是..
STEPS 和 PP LIVE
我就不能兩個都要嗎><
開PP LIVE
STEPS就卡但半死
不能玩
房間都進不到kok

我就不能貪心點點
兩個都要嗎
而且還是走很順的那種

二選一的話
好啦
我先選看【終極三國】
STEPS啊
就先閃一邊去吧~
哈哈哈

因為【終極三國】
我正在趕
現在在LOADING著39料
等我看到四十
不用看戲后
我要去STEPS了~
我已經好久沒有跳了
要是退步就不好了》《

現在。。
拜托【終極三國】
快點LOADING好
(三國真的很好看,脩越看就越帥,香越看就越美)
還真的配HO..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