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這叫愛﹎♥




一首越聽越好聽的歌
昨天第一次聽
覺得..
“麻麻地”

今天
我去dl歌
就包括這首
聽著聽著
覺得超9S的~

突然很愛
他的旋律我很喜歡
很棒!

——歌詞——

爱 从来就没预兆
像感冒 无法预料
why 连呼吸都难熬
难道是我了高烧
好不了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还 写着给我的歌
拼凑着
每一篇快乐
怪 竟是模糊音色
难道是我发高烧
怎么了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放不开
不明白这是爱的太早
还是太快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END=——




聽聽看
真的不錯聽~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