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該死﹎♥




















新照片···
跪在地上拍
我手超酸的···

這是我弟弟的衣服···
我跟他拿來穿了

他不喜歡···
但我很喜歡
哈哈
是死亡筆記的死神~


————————————————————————

呃···
我來說說前天好了
還沒說“故事”前
當然要有introduction
=】

話說
本小姐——檸檬
之前是還蠻希望電話壞掉的
醬我就可以換新電話了
哈哈

不過···
當事情真正發生的時候···
才知道
後悔
這兩個字怎樣寫
簡直很想去long piak

前幾天
書包水罐漏水
電話進水
衰死了···
進水···
電話不能用

一開始是還可以的
但後來
我開機
他關機
我開機
他關機
到後來···
連開機都不能開了
哭死==

我媽媽說
good咯
這不就是你一直以來想要的嗎···
到真正發生是
才知道怕
才知道後悔

我的歌
我的照片
全部東西
都沒有備份
真的
一份存在電腦也沒有

就這樣不見了
我會心痛死

後來
還是不能用
我拿家裡spare的電話來用
yi yer···
不好用的

一台不能按華語
一台很難按
還要按選擇-》1234的
很麻煩···

算了
不要用
九點
我再拿電話來test看
咦···
能耶
開心~~

可是screen會跑位
會抖抖抖的~
on shit !
沒關係
照我爸媽叫我的方法
我拿吹風筒去吹

吹了一小時左右
哈哈
終於能用了~
松了一口氣~

下次不敢了~
好了
就到這裡
晚安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