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謊言﹎♥

謊言···
我把它給歸類好了···

××善意的謊言××
××惡意的謊言××
××貪玩的謊言××

這是我自己歸類的
同不同意隨便你怎么看啦~


我今天要講的是
××貪玩的謊言××
首先我要說
不相關的人請不要對號入座
我不想引起誤會=】
那就不好了~

撒謊
大家應該都撒過
不過謊言被拆穿的時候
后果大概都是自己承擔的吧?


貪玩
后果不是自己承擔
這些人···
或許沒想過后果
沒想過身邊的人
更不要說被騙的人了

撒了謊
拍拍屁股就走人
剩下的殘局
等別人來幫你收拾?


收拾殘局的人嘛很可憐咯~
撒了謊走人
就好象事不關己的樣子
到最后···
為難的
還不是當時我們這些
沒當下拆穿的人?
我暈@@

撒了謊
就會很自然的
說第二個謊
甚至更多的謊來圓第一個謊

留下謊言
走人了··
那是怎樣?
雖然我當下有氣到~
不過還是沒有拆穿···
或許說
我不敢?

沒膽吧?


被騙的人感覺呢?
沒想過吧···
真心換不到真心
只換來一堆謊言

很好笑吧

都是活在謊言中的
似乎
謊言
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這就是人性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說的是廢話
不中聽的話
或許吧···
部落格是我的
只是我分享+發泄的地方
就不要阻止我吧=】

晚安 ♥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