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愛上你﹎♥

一首
我最近常在哼的歌曲~
我很愛
【檸檬】<————這女人變心真快==


呵呵
沒有啦
只要好聽的我都喜歡
然後 再順便介紹嘛···
醬大家才會有共鳴~
聽完記得留言
看看我介紹得有沒有錯


我睡前都在聽···
已經···
兩個星期了~
哈哈
還沒有聽膩呢
很久吧~


我多心
並沒有花心
哈哈
因為···
我全部都愛
【檸檬】<————貪心的女人


沒辦法
誰叫我是女人 ♥
死鬼我
中了by2的毒
哈哈



BY2 -愛上你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是谁 太不成熟 没体谅彼此感受
我不停寻找着理由 解释分手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 气球
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 动也不能动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 同一秒钟 你也 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颤抖 就已足够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或许 我永远 都看不透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伤心快乐 在回忆中 反复的交错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放心 我还会 好好的过


by2的歌生也不錯
蠻有實力的
我喜歡 ♥♥
mv也很好看
姐姐--miko獻出熒幕初吻 ♥

×××××××××××××××××××××××××××××××××××××××

呃···
話說回來
我好像有荒廢這裡很久了==
呵呵 原因?
大家應該知道吧?
有常來的人應該都知道
呵呵 我懶惰····
sry sry sry
我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
但 也要
期待我的博客 =】

×××××××××××××××××××××××××××××××××

明天
又是要早醒的一天
要去MATH explorace
很忙厚我?


嗯··· 對咯
上線我也忙
沒上線我也忙
不過我還是會照樣回复留言
我的生活 一直都在不停的輪迴


為什麼?
因為不停的重複
上課 睡午覺 補習 看戲 上線
上課 睡午覺 補習 看戲 上線
上課 睡午覺 補習 看戲 上線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發現
我已經···
漸漸變成【宅女】了
我還真的蠻宅的


不過
我過得很充實 ♥


呃····
今天就這樣先
明天
明天我一定來寫
真的
掰掰+晚安 ♥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