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哦!老師偷懶﹎♥



ops···
不小心拍到“大腳”料==
呃···
這是什麼怪pose啊?!
××××××××××××××××××××××××××××××
今天是星期六
不過也得去上課
誰叫要補raya的課啊
不過醬還算公平
因為華人新年也有補課
所以馬來人新年補課會
醬至少心裡舒服一點
啊不然每次華人都沒得放假
其實
不只學生懶惰
其實···
老師也還蠻懶惰的
add math老師就講
我從第一節上到第六節沒停過
等下我會給你們休息的
她找機會自己休息==
接著
math
老師叫我們去電腦試
太久沒進
都不知道電腦都換新的了
坐在電腦前上課
什麼東西啊~
簡直就是折磨
看著電腦
就想著上網
多希望老師會開啊
就算是少少的十分鐘
我也甘心
因為···
有開到就好~
哈哈
只不過···
老師很吝嗇
她是不會開的啦~~
期待明天的終極天團
呵呵
我支持
charm,coco boyz,soul free, super bang
只不過
當然也有討厭的
不過···
不方便公開啦
有空就會追看追終極
就會覺得
那組的人很自大驕傲(感覺)
希望他們快快出局
哈哈
【檸檬】<————惡毒的女人
只不過···
好想不太可能
因為人數關係···
不要問我是誰
心知就好
=】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