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哭﹎♥


題目只有一個字——

呃···在還沒說題目前
先來個introduction好了~

早上·呃····
七點三個字就醒來料
準備好後
八個字就走車去學校~

恩買了cake請我吃
呵呵
謝謝魯=】

呃···
啊原本應該是八點開始的
結果拖到快九點了才開始
超熱的~

···SKIP···

大約九點
集合
抽station
開始
衝啊~~

兩個人要夾破水球
怎麼都不能破==
只好玩“臭”用指甲撮破了
哈哈
好了
下一站

呃···
在泥土爬···
雖然不是我爬啦···
呵呵

過後···
讓我想想···
哦~
假bowling
芯一次全倒~
厲害~

然後很慘
抽到的下一站
要從剛才的位置(前門)跑去
要跑去後門
也就是說一整個學校
沒力==
從前跑到後
玩了遊戲
三十秒內拼圖
結果好拼不好
還得讓關主用水彩塗鼻子···
噁心···

然後
再從後門又跑到前門
這次
還要從cacing裡面拿題目

×××重點來了×××

cacing真的很噁心
很大只
很多只
還一直在那邊動動動的
雖然有時候是很喜歡用毛毛蟲來抓弄人
不過cacing我沒有
甚至連看
都沒有看過···

眼看
手不伸下去是不行的了···
看到蟲
又很噁心···
結果···
我哭了==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哭的
就在那一刻
哭了···
呃···
有怕到吧~
我也不想的~
還真paiseh一下的==

不久後
activiti結束了
所以就回家了···
旁人說:廢話
不回家留在那邊幹嘛==
哈哈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2 個愛的旋律:

Raging Heart 说...

怎么玩那么恶心的东西?=.=

ι'м↘檸檬♥ 说...

呃···我也不知道~是馬來人pla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