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年♥除♥夕﹎↙


























你好~你好~
這是昨晚剛upload的照片~
新鮮出爐的耶
昨天補習前拍的

這一系列...
幾滿意下的...
呵呵
有戴lens嘛~
更多照片請到fb看~
旁邊有fb徽章
按進去應該就可以了~
支持支持一下


話說回來
今天就是年除夕
明天就新年了耶

時間過的還真快~
我又老啊~
啊~錯~
是...
我們又老了~
哈哈哈

一年真的過得很快~
過了PMR
又輪到SPM的時候
我暈
功課多到~~
太多了啦~~

今天大家應該都還蠻忙的吧~
呵呵
其實我媽媽也是啦~

不過我還在ON9
呵呵
就被念==
呵呵
沒關系啦~

erm...
今晚就吃團圓飯咯~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天天開心
紅包拿多多~
掰~
woohoo

米修♥米修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