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更更更新﹎↙

呵呵
本姑娘今天早上沒有更新耶~
有沒有
有沒有
那麼
一點點想念我﹖
一點點就好。。。
不需要太多~

早上沒有更新得原因有三個
第一﹕我早上很忙﹐要看戲[終極三國]
第二﹕等戲期間﹐電腦超級卡﹗(PEK CEK)
第三﹕電腦字體被我弟弟換回簡體﹐我不喜歡﹐所以就乾脆不要寫了
(我是電腦白痴﹐請不要笑我喇~)



好啦~
說會終極三國
今天大結局了耶~
超期待~~
誰看了
有時間得話。。。
可以和我分享~

最近。。
我沒有拍新照片勒
原因是﹕
我懶惰+沒有心情
不懂做麼醬
看回之前(一年前)
拍的照片
真的是慘不忍賭
很丑
到爆﹗
(雖然說現在也沒有很美啦~)


一時詞窮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wor~~
真是的~~

明天早上
要去學校
慶祝新春wor...
要早醒
新春活動。。。
本小姐我決定
去就好
不要玩游戲
尤其是吃柑得游戲
要吃得快的那種

真的是。。。
有夠破壞形象
很gelojoh
哈哈哈
不覺得馬﹖
就樣子很難看啊~
女生耶
怎麼可以這樣叻~

erm...
沒東西寫叻~
就這樣料
拜拜晚安
還是要常來看我厚~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