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我真的瘋了﹎↙

我想...
我真的瘋了~
為什么瘋了...

今天早上
七點
我爬起來
因為鬧鐘壞了
所以就看手機時間
想到

我的天啊
七點了
遲到了啦~~

所以
趕快沖向我媽的房間
跟她說
七點了
七點了
遲到了
然后又沖向廁所

后來
我媽說
今天是星期五啊
沒有上課!

當時還在蒙蒙的狀態
想想
對厚
今天是星期五
沒上課
(kedah state friday off)

呼~~
嚇死我了~
所以
有滾回房間
繼續睡到自然醒

=================skip===================

昨晚
照照鏡子
我才發現
(這次肯定不是幻覺了)

我才發現...
我真的變黑了

很明顯的黑了
好彩我的臉沒黑

所以...
我想到了一個自認超級好的方法~
哈哈哈~
我也太聰明了吧~
呵呵=】
我拿那個
美白的MASK(弄臉的)
來涂我的手
哈哈哈

結果
弄了后
好像真的有白回了一點耶
超開心
所以
我每天都要幫我的手做MASK
不然黑黑一點
白白一點的
很難看耶~

所以
我又要幫我的手做MASK去了~
掰掰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