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天天都好累﹎↙




















新年過了四天~
今天已經是年初四了~
新年期間
我...
天天都很累
天天都很遲睡
呵呵


黑眼圈都跑出來料~
新年嘛
這應該很正常吧~
晚上很遲才睡覺
早上有要早早醒來


醒來干嘛?
女孩子
當然是扮美美才出門啦
要弄頭發
配衣服
配鞋子
還要化妝
還要戴隱形眼鏡


畫個裝都要半個小時
哈哈
慢慢化

上面那張就是有化妝的咯~
最自豪的是...

我的睫毛是真的~
哈哈
很長叻~~~

看不太清楚==























至于這張....
我早上起來沒時間拍照
趕著出門
所以...
就趁在大姑家
大家在忙準備吃的東西的時候
就從包包里
拿出相機來
在那邊拍了起來
隨便拍一拍
拍得還蠻好的嘛~^^
(自戀病發作)



不用鏡子
不用什么的
就做在沙發拍叻~~
哎喲
拍了那么久的自拍找
少少都會捉角度的

就算拍出來蒙蒙的
角度還是在....



昨天(初三)去了
看電影
【72家租客】
還蠻好笑的
再好笑的part
就是
鐘嘉欣和王祖藍在電梯里的那場戲
超好笑
蠻值得在新年去看一下的



買電影票要排很長的隊呀~~
不過算蠻快了

KAUNTER開很多~
買八張票
還送兩罐小的
sunsilk conditioner耶
剛好是我用的牌子

















這個
就是專門坐纜車
要上去的
【觀音像】
很美厚?
我去了三年
它就建了三年
建了那么久
都還沒有建好

極樂寺
只有一個字形容
【熱】
那邊真的是夠夠熱耶
搞到我整個人很
"pek cek"

看完電影
四點多
塞車塞到五點多六點才上到去下面

接著
要下山時
有塞車塞到九點左右
才下來
OMG~~
也逃塞了吧
昨天真的是累到~~
一回家
沖好涼就去睡覺了

第一次
隱形眼睛戴了十二個小時
很長的時間耶
害到我眼睛超級的
不舒服!!!
還睜不開叻~~
幾慘~


就這樣啦~
懶惰寫了
還是一句
新年快樂
要常來看我吼~
留下評論哦~
謝謝啦~
掰掰~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