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新春活動2010﹎↙

昨天說過了
今天是學校
華文學會舉辦的
新春活動

新春活動
當然是少不了【柑】
新年嘛(雖然最后第二天了)

不過hor。。。
不出我所料
柑是有一點,就一點
臭掉料的咯~
這是我本人覺得的~
呵呵=】
因為不甜的柑
不美的柑
小粒的柑
我是不吃的啦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挑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本小姐我有自知之明~

吃柑比賽
真的是很【gelojoh】的咯~
所以...
我沒有去管它
整組的人是一定要吃
雖然我拿一粒
不過事實上
我只吃了半粒
哈哈哈
看我幾厲害
沒辦法啊
柑不好吃
而且我吃干有習慣
就是:
要拔掉外面的那個薄薄的皮
不然我吃不下
所以
我的半粒柑
吃光了水
除了種子
剩下的皮也是吐出來的

所以
嚴格來說
我好像...
沒有吃到 ==
厲害吧?哈哈
怒要太羨慕~~
(臭美)

到最后
我只拿到RM2,
然后很慘
抽紅包
整組的人抽到錢
最少都有一塊
結果
我和另一個朋友之抽到
『一包零食』
我的天啊~
晴天霹靂!
幾慘...
錢才重要啦
零食要來干嘛
CASH IS KING
哈哈啊哈
我似乎...
有點現實
不過這是事實
雖然錢不是萬能
但沒有錢萬萬不能啊~

××××××××××××××××××××××××××××××××××

剛剛在FB看到大家討論【終極三國】
真的是結局啦~~
雖然我還沒有看啦~
沒辦法
PP LIVE還沒有出
大家都說是HAPPY ENDING哦~
關羽跟貂蟬(貂蟬回來了....)
脩跟香(天生一對...YEAH......)

這個是我在討論區那邊看到的
很好的結局
雖然我現在不能看
但很想看

不過
聽說
還要下一季的
『終極系列』哦~
醬就好~
不會辜負觀眾


我換背景咯
連歌也換了,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以免也好

就這樣啦~
掰掰
下星期再來了
等我!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2 個愛的旋律:

Raging Heart 说...

好可爱的吃柑习惯。。。。。
这一篇让我笑了。。呵呵。。。

ι'м↘檸檬♥ 说...

haha~must alwaz visit mii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