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全新的我,加油﹎↙

woohoo...
剛剛去弄了上面的那個圖片
啊~~
順便來自我介紹
哈哈
新的自我介紹
請多多指教=】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
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怎樣?
我寫得....
應該...
還好吧~
呵呵=】

個人是
還慢滿意的啦~
呵呵
這樣總算也有個主題吧~

=============SKIP==============

昨天去了sunway carnival
又花掉了10塊
這幾個星期花錢如流水
慘啦~~
啊呀
不過
沒關系啦
新年嘛
開心就好啦~

口袋破銅可以補回的~
哈哈=】

好啦~
十二點咯
我要去見周公了
明天還要去學校
晚安^^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