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得獎”了耶﹎↙

呵呵=】
剛剛在小宮的部落格走走
發現~
我得獎了耶~
赫赫赫

是部落格的獎啦~


··1··是非题

有过的大圈- 不曾有过的打叉- X

(1)耳洞:O
(2)染发:X
(3)抽烟:X
(4)喝酒:X
(5)宠物:X
(6)牙套:X
(7)手机:O
(8)出国:O
(9)恋爱:X
(10)自杀:X
(11)自拍:O
(12)网咖:O
(13)刺青:X
(14)接吻:X



··2··如果阿拉丁神灯赐予你⑤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愿望?



1.my drean handphone w995i
2.考試多多A!
3.部落格人氣up up
4.只要是我想的都會成真(有點貪心)
5.留著給我【私人】吧~



··3··如果你の生命只剩下一天 你会做些什么疯狂的事情?
花光我所以的錢!哈哈哈!最后一天也要美美的~

··4··你心里面最喜欢の部落格应该具备那3种条件?
××部落格的主人張的漂亮(美女誰不愛看)××
××部落格的主人用【心】在寫(不要短短,隨隨便便的)××
××寫華語(我懶惰看英文)××

再把奖项颁给你们最喜爱の部落格哟[7个或以上]
到他们の部落格通知他们你已经把奖项颁给他们了丫
让你最喜欢の部落格得到你の认同与支持哟^^


1.shabii 傻妞(原因:個人喜愛,哈哈)
2.sasa (原因:我喜歡她的文章,人張得漂亮)
3.jiajia(原因:部落格特別)
4.bibi(原因:部落格特別)
5.惠惠(原因:很真實)
6.小宮(原因:漂亮的部落格)
7.vivian(原因:很真實)


以上都是我常去的部落格
當然還有其他的
只不過...
我懶惰寫了~
paiseh~
呵呵=】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