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 粽子好吃,胖 ♥


站著的雞蛋
只有今天能站哦~
而且還要12點

不信厚?
你自己試試看啊~
不能的~

我拍的
技術有好到嗎?
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啦~~==

不要copy我的照片哦~=】

嘿~~
端午節快樂~~

剛剛在fb有人跟我說
端午節
要紀念下屈原

可是··
我已經我屈原給忘記了
我只記得·····粽子!

啊哈哈

啊~
對了
端午節都會下雨嗎?
奇怪了~
我媽媽說的

不懂為什麼
端午節
都會下雨耶~

奇怪厚?
嗯咯~
==
自問自答

我喜歡
不用你管!
ki siao

吃粽子鐵定吃胖的==
可是不吃又好浪費~
好吸引人的粽子··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3 個愛的旋律:

вiвi ❥ 说...

不是立春才会站着吗鸡蛋~

Windy 说...

mui.
the egg really can stand?

ι'м↘檸檬♥ 说...

bibi姐:媽媽跟我說端午節內~
windy姐:是真的哦~一開始媽媽說時我也不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