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 圓的不能拿 ♥

今天早早七點多就爬去來去補習了··
九點才開始
我八點半就到
(因為遲的話會沒位子)

結果···
老師還沒來
算了算了
我去pasar先
坐後面就做後面
一次半次又不會死

好咯
我八點十個字去
坐後面咯

平時坐前面
椅子都吃長形的或是四方的

這次
第一次
我在補習坐圓的椅子

一開是是還好
後來···
時間慢慢過
我的屁屁也越來越痛

我現在才知道
為什麼我們常說的
『假印度話』
【圓的不能拿】
因為
圓的椅子坐久了屁股會痛

真的
不信?
下次你也試試看

我不要再坐圓的椅子了
屁股痛啊~~~><


××××××××××××××××××××××××××××××

fb明星偶像
我玩完了 生涯結束
錢不夠 我不能轉換跑道
所以
我又跑去找別的game了
還蠻好玩的

原本是玩mall world的
不懂做莫一直卡
所以 我就去玩 nightclub city
玩著玩著 是還蠻好玩的

至少不是那種
很無聊 走來走去的game
我超討厭><

每次看老弟玩【墨香】
就認不住想講wor···
搞到電腦一直卡

今天restart過
又沒有卡
果然咯 是墨香的錯!
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
我不想改變 更不會改變
不要等到我lia gong 我會翻臉···』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