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 無聊 ♥

不要理我的標題寫什麼
純粹是【標題】罷了
哎呀
隨便隨便
我不知道要放什麼標題···


有沒有發現··
我的部落格又變了一點點呢?


看看標題那邊
有個【贊】
要按下去哦~
謝謝=】


最近部落格所+的東西
都是在EDIT HTML那邊的
所以··
應該很久都不會換背景了~~


因為啊
換了背景
通通東西要重新做過
也麻煩下的==


所以
這個背景
應該會保留好一陣子···


啊~~
你們有沒有發現
最近FB都怪怪的
留言看不到
GAME有些一開就會卡
lag又lag要要死


死FB,問題很多叻~~
不過··
我還是上··
就是愛上fb··


好啦
這裡順便推銷下好了
先點擊加入這裡吧
http://www.facebook.com/jimo.baobao#!/pages/-Pretty-Lock-/127096340654674?ref=mf

這是本月優惠
优惠价super barbie pure POP.C,,PRINCESS,EXTRA,barbie queen RM30包郵,快搶購
【新消息】补货到了~目前完全没有缺货~随时可以下单

歡迎批發
DREAMY/CHRYSTAL-RM25
SUPER BARBIE LENS-RM35
SUPER BARBIE LENS(NEW STYLE)-RM40
全部包郵費-pos express
批發的話
價錢pm
但郵費另算=】
加我msn吧~
vincy_ljc@hotmail.com
謝謝=】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