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 慘了♥

昨天agong生日
所以叻
和阿姨們一起去了peneng


呃···
結果
我吃了很多
早餐-不少
午餐去了龍的傳人
不吃多都不行
東西全部都大大碗的
我怎麼可能不吃=】


死鬼··
我寫這寫著又跑去fb了
明知道自己沒什麼好玩
但是我還是會去
賴著不走···==


有是難免有那麼一點
就一點無聊
但我還是不想關了


下午更死
人好像很少醬

ops```
我才發現
我離題料==

吃玩
shop了大概兩三個小時醬
又去the coffee bean
lim kopi
當讓
我不喝coffee
所以叫巧克力
ice blanded
而且是···
large的
哈哈
我喜歡他的cream
結果到最後
飽到我半死
還肚子痛==

有夠衰的···
喲···
一篇博文
我竟然可以寫上一個小時==
因為一直跑去玩別的···

昨天開了princess nudy來戴
不懂怎麼了
右眼一直戴不好
算了···
我慢慢來
我有的是時間···

p/s:我不是一個天天都很有空的人!
(矛盾···我有時間,但不是很有空)

==


就這樣魯
掰掰先
我去隨便玩玩了~

親愛的網友們:
麻煩按以下的link,幫我按一個【贊】好嗎~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0601072&id=1669592457&ref=mf
謝謝魯~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