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 沒事隨便寫寫 ♥

矛盾的女人

矛盾的女人

矛盾的女人


是啦~~
是我咯
明明就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可是又很想寫


好啦
隨便寫一下好了··


我的部落格鏈接換咯~
在旁邊
這次的只有網址
沒有標題了


因為啊
有標題的很麻煩
每次都得換
再加上···
我心血來潮就會想換標題
所以
用個沒有標題的鏈接
對我來說
應該會比較好~=】


這個就是我一直拉票的比賽結果···
只是剛剛好過罷了叻


這是負責人發來的:
女~最高票Albee160,xiaokai129,啾啾北鼻121,
I'm柠檬vincy102,babe baby101
这些都是100分以上的哦~

真的是差一點罷了
雖然比賽只是比爽··
=___=

但就玩玩魯~~


謝謝幫我投票的
朋友們啊
謝謝謝=】


下次誰要幫忙的
直接來我的msn拉票
醬比較方便=】


之前有教了
windy姐和MS_PIGGY
弄部落格的東西
哈哈
還有點點滿足感
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


如果不教人
很自私叻
會的話
大家一起分享
開心嘛XD

好啦··
掰掰=___=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