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 我是宅女 ♥





哈哈
最近的我
好宅~好宅~


雖然我很愛到處走
一有機會
當時是會趴趴走


但是×
也要看有沒有錢才能~~



所以說叻
宅在家
是最好的!



我喜歡靜靜一個人
不喜歡被打擾
不然我會lia gong的~


所以說
我應該已經宅到一個地步了
宅也沒有什麼不好啦
啊宅啊宅
好過隨便
哈哈




現在一邊吃著飯
還對著電腦呢~
嘿嘿


宅女跑去看終極天團追終極料~
好啦~
過兩天就比賽
可惜沒有女生~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