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滚出我的世界﹎↙

今天...
我很忙
很忙
很忙
非常忙

早上要去学校补chemistry
回来还要看
终极三国的结局
过后就冲凉
赶去补习
下午+晚上都要补习
嗯~
对咯
这个就是学生的生活...
更何况...
我是“乖”学生~
哈哈哈
真的~==


在fb。。。
有个人
不知道是有妄想症
还是寂寞过头
一直说我是他老婆
再不然就是他女朋友

我的天啊
我晕@@
怎么会有这种人
我根本就不认识他本人==
连他是不是人
我都不是到~
哈哈哈
给我酱到好像很恐怖酱

他已经不知一次说这样的话了
之前跟他说了不要乱说
偏偏不听

这次在我的照片那边留言说
“瓦 我老婆好漂亮”
我的天啊@@
乱讲!
我才不是你老婆好吗?!
拜托
不要再乱讲话了啦
有够恶心的
一个心理变态的人...
真的受不了~

谁会在FB BLOCK人?
麻烦教我~
我要BLOCK人~
谢谢
感激不尽

明天运动会
后天考试
OMG~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2 個愛的旋律:

вiвi ❥ 说...

我来留言拉 ^^
FB block 人?
去帐户然后再按隐私设置 就行啦^^

Raging Heart 说...

Go to Account-Privacy setting-block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