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不喜歡解釋﹎↙


有時候真的是那種
很懶惰的人

有時候
話不多
(會覺得我很兇)
有是后
話他多
(似乎有點三八)
哈哈哈

是啦~
是啦~
我就是醬啊~
隨便你怎么看我啦~

最近發生了蠻多事的
(在學校)
昨天又有朋友問我
“一些東西”

啊我就突然就得說:

有些事情♥
不用解釋太多♥
解釋了♥
別人也未必相信♥
反正沒做過就是沒做過♥
自己知道就好♥
表浪費時間做無謂的解釋♥
不管別人怎么看我♥


這些話
我我昨天發布在FB的~
當然
沒有要針對任何人的意思
就只是
【突然覺得】
【突然的感觸】
呵呵 =】

沒話說了
就這樣
掰掰先料~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1 個愛的旋律:

Ming铭 说...

初次来到,你好 =D

加油咯
不必太介意别人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