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anti拷貝貓﹎↙

還是她
傻妞
說自己文章寫得很美的那個
我呸!

不過
托他的福
我上個星期的瀏覽人數
第一個高達150
哈哈哈

真的是copy cat的福
來來來
看看他的copy 樣
copy cat總是張這樣的~
哈哈

http://shabii-shaniu.blogspot.com/

我真的不懂耶
為什么你要抄襲別人的部落格
難道你就沒有自己的故事
難道你就沒有自己的生活嗎?

還是你覺得
我的故事比你的精彩?
我的故事比你的真實?
我的故事比你的有趣?
我真的不懂
抄襲只會讓別人討厭你
為什么你還要這樣做?

真的很討厭這些抄襲的人
你們的腦袋裝糞你是不是

或許
你沒有被別人抄襲過的感覺
你不知道
我們這時候的心情真的會很不好
不是怪你抄襲
而是
抄襲了還要硬說別人抄襲你

上個星期
我和正牌傻妞的chat box那邊留言你刪了
但然
這是因為你心虛
我們會體諒你

不過
拜托你啦
不要再抄襲別人
也請停止說是我們抄襲你的
小姐
這很沒意義好嗎?
抄襲得你很爽是不是?
抄啊
你就繼續抄好了
反正抄襲就是超級
別想否認
繼續騙你什么
替你“挺身而出”的朋友啊
有一天
他們發現是

真的會很沒面子

算我拜托你
停止抄襲
停止誣賴我們抄襲吧
你的良心真的過意得去嗎?
我不信!

你是人
總會有良知
我相信你還有那么一點點良知=】
刪除那些抄襲我們的帖子吧~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