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終于來更新了﹎♥





















『照片和以下文章無關
我只是放爽~
哈哈』
短發了嗎?
猜猜看?























我終于滾回來更新了
太就沒更新
因為我懶惰+不知道要寫什么
所以就沒更新
可是還有人來看過我
謝謝你們哦~♥

看到嗎?
我的新背景

有沒有美到
我自己弄的咧...
要說有~
就算沒有
支持一下啦
呵呵=】

第一次用心在弄
弄了很多次才成功的

所以說:
成功的背后是要付出努力的
同意嗎?
試過了
你就會同意我說的了=】


××××××××××××××××××××××××××××××××××××


來~
報告一下ujian formal的成績
考得...
還好~

本來以為..
fizik可能不小心會fail掉~
好彩沒有`
還拿56分
(老人家我忘了是不是這個分數
就大概5十多就對了)
add math更死
全班死到完
只有十二個人及格
我是及格的^^
但分數不高

conclusion:
我全科及格啦~
還拿班上第六名(我讀第三班)
全級29
還真的有點意外
本來以為會很差
因為我考得只是還好

最喜歡math了
因為全科里最高分
又蠻容易
就因為那該死的掛號()沒有寫
就扣掉我七分了
七分耶
很多好不好
太不值得料><



呃... 就這樣啦
不懂要寫什么了
掰掰
不過還是要常來+
偶爾想起我就好
^^ 謝謝
掰掰~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5 個愛的旋律:

pinky pig 说...

姐姐,请问一下厚,你怎么设计背景的,偶怎样都不会咧,笨的我,请问姐姐可以教我一下吗?谢谢你哦~麻烦你咯

ι'м↘檸檬♥ 说...

我的背景是自己去找喜歡的圖片,然后用可牛+美圖制作的~=】

pinky pig 说...

姐姐啊~可以教偶去那里可以弄吗?姐姐的背景超美的涅~

ι'м↘檸檬♥ 说...

我可以知道你是誰嗎?
或者你加我MSN
vincy_ljc@hotmail.com
我是用美圖+可牛做的背景~

pinky pig 说...

好啊~我的医猫是:
alicepuahyixin1997@hotmail.com
偶去加姐姐你,
姐姐记得agree o~~
^^ nice 2 meet u~
姐姐,我每天都来关注你的博客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