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不要醬叫我﹎♥

有時候
真的很討厭
這個問題
應該是很多
讀馬來校的華人女生
應該都和我一樣
有這個問題

你們大概要猜出來
我要說的是什么了吧?


就是···
馬來人都很喜歡叫
我們華人
『a moi』

我超討厭的
每次老師都一直
amoi 來 amoi 去的
聽了就很不爽啊
不覺得嗎?

amoi就很想是那種
專門勾引別人老公
專用來叫狐貍精的詞
就覺得啊
很討厭
很難聽

有時候
坐我后面的男生(馬來人)
也會叫我說:
amoi,ini macam mana buat?
結果
我就跟他說:
kenapa panggil saya amoi
saya ada nama!
他給了我一個氣死人的答案:
saya tak tau nama kamu

我暈@@
我坐他前面三個月多了
他竟然還不知道我名字
=="


有發現部落格有什么不一樣嗎?
看看
旁邊第一個
鏈接我的東西
下面有code咯~
對我的文章有興趣的話
可以連接在你的部落格
然后更方便鏈接到我哦~

還有還有
cbox也變咯
呵呵

今天沒東西寫料
就這樣咯
掰掰~♥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