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獨領風騷﹎♥

﹎她是①個﹎

︻很糟糕的人
︻很差勁的人
︻很虛偽的人
︻很腦殘的人

是啦
沒有錯
我是在很大方地講你
不過有時
真的講到我很顯了
copycat
就是你咯
不要懷疑


抄襲別人的文章
抄襲別人的部落格

不承認就算算去了
今天上線
我看到她的留言
那邊有link

把link給換掉了

不過
我了解
真的了解
先說
我沒在生氣厚~

心虛了吧
所以把link換掉
醬嘛沒有人會罵她了咯


腦袋其實很好
我也很佩服她
因為
她可以很沒有良心的
抄襲了別人整篇文章
當作是她自己的
這種事情
我實在做不出耶
做算
倒貼我,我也不要!

我昨天看到她那邊有一個人留言說
網絡
本來就是抄襲來,抄襲去的
我發現
他說的
其實是對的
這個就是虛假的網絡

不過
這不代表
我所做的都是假的

以前
我很喜歡edit照片
就是去弄大眼睛啦
加睫毛腮紅等等的
后來
我看回了以前的照片
才發現
真的好假,好假
或許吧
以前的我比較沒有信心
也或許
我長得并沒有很好看

不過
現在我發現了
真實的自己
才是最好的
所以
那些有edit照片很夸張的人
我沒有說你們長得不好看
不要圍攻我厚==

只是
我覺得,她們對自己沒有信心
以前我也是醬
edit照片
只是來使照片更好看些
不是用很美的照片來騙人
甚至騙自己

聽我的建議
從現在開始
嘗試不要很夸張的edit照片
你會發現
比你想象的效果還好哦~
真的~

當回原來的你
會比較好哦=】

也不用那么麻煩來edit照片

奇怪
怎么說著說著
我會說到這里來?
發神經
哈哈

不過
這就是我要說的
『獨領風騷』
你就是你
我就是我
沒有人能改變誰
關鍵在于自己 ♥
對自己多點信心吧

××××××××××××××××××××××××××××××××××××××

部落格換歌咯~
大嘴巴的新歌
rock it

現在就rock it rock it
不煩惱
領風騷
領風騷

呵呵=】
莫名其妙==
掰掰咯~ ♥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