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倒霉跌到﹎↙

話說···
星期四下課后
嘛就是上課了咯····==
就要上班啊


結果
一邊走
一邊講話
還講到很爽
一不小心
啪···
跌longkang
omg~好丟臉···

好彩那時候
大多數的人都上班了
沒幾個人看到
不然
我真的很沒面子耶
=】


來來來
述說一下
我跌倒的那一瞬間狀況好了···

我是····
一邊腳進longkang里面
另一邊腳就跪在地上
更衰的是···
地上還蠻粗的
然后
我的手也有劃傷


跪在地上的那一邊腳
就黑青咯
很難看
又紫又青的
下面那張···
就是我可憐的膝蓋了
哈哈=】












跌到····
沒良心的兩個朋友在那邊笑==
更奇怪的是我自己也笑了
哈哈
我也不懂做莫醬

××××××××××××××××××××××××××××××××××××

好了
不知道你們還記得copy cat嗎?
她還是不承認
還是一直誣賴我們
沒辦法
她心虛嘛
不理他了
愛copy是她家的事
不過
我就是看不爽她那該死的行為
哈哈=】

請不要說我惡毒
我要勸她
吃飯要小心哦
過馬路要小心哦
喝水也要小心哦

不然···
她發生什么意外就不好了~
看看
我人幾好?
叫他小心叻
對我媽都沒醬好
哈哈
祝你一切順利!

就這樣啦
最后
放假了~
哈哈
我又可以天天on9啦~

今天就這樣
掰掰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2 個愛的旋律:

вiвi ❥ 说...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 你没有看到阿 赫赫。一定超痛了哈哈

你说的copy cat他抄你东西哦?

ι'м↘檸檬♥ 说...

姐,嗯~是啊~整篇文章抄到完~看他幾夠力~腳不會很痛~只是很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