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

哎喲
我親愛的假期
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又會到了
校園生活
麻煩死><"
還要見到那死人老師的臉
看到都討厭


更衰的是···
有周會···周會····
又要夾起頭發了咯
然后····
又要面對成績
OMG
我不敢看~
我的fizik n p.account
不知道要怎樣死法
mou ngan tai























來~
笑一個
還是要面對的><"
這張是原照
original···
不要去注意看我有沒有豆豆==
雖然還蠻明顯的
能看就好
不能看就關掉好了~



剛剛無聊
做了一個新的標題那邊的圖片
沒什么特別
我只是隨便說說
背景
好像很就沒換了
我還沒看膩+懶惰
你覺得呢?


今天早上
才開始看了
【原來是美男啊】
請不要說我out
我現在才借到
所以現在才看


呃···
不錯看!
可是我覺得···
個人覺得···
男主角不帥的··
呵呵=】
不喜歡他的眼神+發型
我就是看不順眼


××××××××××××××××××××××××××××××××××××



誰有英語火星語轉換器的網站
我在找
有的話留言給我
謝謝 ♥


給FB親愛的網友們:

麻煩你們
拜托你們
不要再發一堆心理測驗來給我
搞到我的涂鴉墻很亂
看得我很pek cek

心理測驗
你們自己玩得開心就好
不要邀請我玩
要玩我自己會去開
不要一直邀請我
不要邀請我
停止邀請我

謝謝=】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