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不笑了﹎♥




















最近的我
很少拍照
原因是
我個人覺得
沒有戴lens拍照
眼睛好像很沒有神醬
所以
就干脆不要拍好了


等我有戴時
再一次拍個過癮
以上這張
是昨天出門回來拍的

想說...
每次都是一號表情
我就來嘗試個不笑的表情好了

平時
我不敢拍不笑的照片
因為我不笑時
很兇
真的很兇
可是戴lens后
竟然不會很兇耶
所以就拍的
『不笑的表情』

這張
我超愛♥
自戀病發作~
這個我
很不像我
呵呵=】





















再來一張
也沒笑哦~
傻傻的?
還是酷酷的?
還是呆呆的?
哈哈
好像都有耶==

以后
我再多拍不笑的照片好了
畢竟人老了
不笑很正常=】


×××××××××××××××××××××××××××××××××××××


昨天
跟朋友去了center慶祝她的生日
買了個大大的抱枕送她

看到抱枕
一定要想起我們
哈哈
一定要!

去看了
昨天才剛上映的
【越光寶盒】
昨天上映我昨天就去看
我很in吧?
哈哈
沒啦~
開玩笑的
只是決定昨天去
就剛好昨天去
也沒想到
lao beh的電影院竟然有上映
有爽到~
哈哈

還蠻好笑的一部電影
“略懂..略懂.."
看了就知道我在說什么=】

去看電影前
我吃了東西
看電影是
我也在吃東西
看電影后
我又吃東西
回家后
我又吃東西==

OMG~
飽到我~~
不過我真的很愛吃 ♥


××××××××××××××××××××××××××××××××××××××××


今天我要講的最后一件事
麻煩有玩FB的網友們
不要再發心理測驗來給我
請恕我直言
越看越討厭==
因為我要找的東西
找不到>< 都被一堆醬的東西頂住了
找到我電腦卡到半死


拜托你們
不要再邀請我參加的
自己開心玩你的就好
不要發來我的涂鴉墻
留言給我聊天還是什么的
我會回你
但拜托不要發醬紫的東西來給我了
謝謝~


今天就醬啦
掰掰+晚安
周公人很好~
早點去見他沒壞處^^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