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第一次﹎↙

還有兩小時就過了一月一號
呵呵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還蠻特別的一月一號

凌晨十二點
電腦又再次被弟弟搶掉料==

之前他啊
就看我玩PET SOCIETY運動的那個玩到很爽
結果ho..
自己也去弄了一個寵物

開始運動啦~~
他選了跟我比賽==
我很好笑
一直在他旁邊念說
【我加油,我加油】
【跳,跳,跳】
哈哈哈
他說我神經的

結果我的寵物跑贏他叻~
過后不服氣
又比多一次
和三姨的寵物一起比
超好笑
我一直說
【我的最可愛❤❤】

竟然被他說
我自戀+不要臉==
也只不過去開玩笑嘛~
呵呵
一個蠻愉快的凌晨~

--------------睡覺----------------


早上起來后
去吃了點心
呵呵
我就去做做新的眼鏡了~

度數沒增加
(hu..好彩)
不然就慘料咯~

選眼鏡的時候
我看不到自己的樣子
結果~哈哈
那個姐姐就送我隱形眼鏡
還幫我戴

p/s:
因為我沒戴過
我不會戴==
也不太敢

一番“千辛萬苦”后
終于...
戴進去了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感覺很好~哈哈

選好了眼鏡
(照片我明天再放上來)
她要教我脫隱形眼鏡了
OMG~天啊~
我會怕叻~~

這次不是她幫我了
我叫我去洗手
自~己~脫~
她“狠心”的說
【不會脫你就自己去找醫生脫吧!】
嚇~~

最后還是會了
呵呵
開心叻~~
脫比戴還容易呢~

--------------------SKIP-----------------------


下午阿姨來我家
去TESCO
長褲超便宜的
(雖然我不喜歡長褲)
小姨先穿...(不能==)
二姨又穿...(不能==)
三姨沒有要買
所以沒穿
因為那條褲真的很美
最后我穿~
穿上了~哈哈~腳看起來特別長
(我是矮人一族==)
而且平時除了去學校
我不穿長褲的~
也不會買

最后...
還是買了..
受不了==

好啦~
我的第一天過的很精彩
很多[第一次]
哈哈哈哈哈~
你呢?
有空可以留言跟我說哦~
好啦~
就這樣
晚安咯~~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