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歲的平凡少女
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
但性格古怪多變
情緒化,愛做夢愛打扮,愛逛街
有時突然神經大條
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活在地球的火星人
滿懷熱血的小女生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人散了+禍害惹的禍﹎↙

先說題目【一】
---》人散了

昨天去kawat
本來想說kawat很有趣
但是...
昨天后
不覺得料...

為什么?
回家吃飽飯
匆匆忙忙沖涼后
又敢去學校了
重點是!!
這幾天老是不懂做莫鬼的
功課多到~~
而且還急著要交的
看~做學生幾慘~

昨天的天熱到半死
那算了
而且還在籃球場練習
(因為要練BELOK)
平時是在樹下練習的
籃球場熱翻天

所以
大家都沒心kawat
結果就很慢
結果就...
被罵咯~

兩小時都在籃球場kawat
整個人都快散掉了
手也快麻痹了

×我沒有在怪任何人×
×我本來就“沒用”啦~哈哈×


題目【二】
---》禍害惹的禍

先說禍害
她之所以名叫禍害
那是因為
我們認為
她總是在『不知不覺』間
害到人
也不懂她是有心
還是無心
畢竟我跟她不是很好
不懂她怎么想的

“禍害”的為人...
(我個人認為)


×喜歡裝娃娃音×
(惡心死,明明就不是很...的人)

×喜歡偷看別人的字條×
(被我朋友發現后,還假假對著我傻笑==)

×小事大事都愛哭×
(真的很受不了,老是問她問題不會答,就要哭出來了
OMG,真是丟我們華人的臉)

×人家不喜歡她,還一直喜歡靠過來×
(我不懂她知不知道我們討厭他啦
可是我們已經暗示她得很明顯了)




最后的事情跟以上事件或許有關或許無關

``有時候,放開胸懷,或許會更開心``
``有時候,嘗試接受,或許會更開心``

呵呵,很矛盾厚~
有些事情
見仁見智咯~






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

0 個愛的旋律: